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蒋齐琴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夏条绿已密,朱萼缀明鲜。”炎炎初夏,六一来临之际,灌阳县纪委监委干部与西山瑶族乡下涧村的村干部、驻村队员一行人组成慰问队来到下涧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夏条绿已密,朱萼缀明鲜。”炎炎初夏,六一来临之际,灌阳县纪委监委干部与西山瑶族乡下涧村的村干部、驻村队员一行人组成慰问队来到下涧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上午第二节课下课铃响起后,系着鲜艳红领巾的同学们便撒开脚丫跑到操场上集合,纷纷热情地对慰问队一行人礼貌问好,欢声笑语充满了山谷。在校长的指导下,同学们快速站成3队,排列整齐。慰问队为每位同学送上一个书包、一套文具,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该行人来到正在自习的三年级教室,在了解同学们成绩情况和日常学习动态后,为其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并鼓励他们常怀恒心、耐心、信心,做三观正确、阳光开朗的好少年。

  据悉,下涧小学目前共有学生23名、教师3名,设有图书室一间,能够满足日常教育和课外阅读所需。今后,灌阳县纪委监委将持续聚焦教育领域,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确保“营养午餐”等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到位。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 以干代训“练武” 锤炼实战本领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到阳朔县开展重点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