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全州县纪委监委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全州县纪委监委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着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全州县纪委监委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奋斗之力、担当之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光辉灿烂的百年党史中,陈树湘、易荡平等名垂青史的先辈,如同夜空中璀璨的繁星,值得我们仰望。该县纪委监委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着力增强自身建设,忠实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新时代使命职责。

  “学习党史,我们更深入地了解革命先烈们的伟大事迹,每读一次,都让我们深深体会到,生于华夏,何其荣幸。”集中学习研讨后,参学同志在交流过程中,发自内心的话语总是充满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1934年,红三十四师以几乎全师覆没的代价确保了中央纵队度过湘江,‘血染十里溪’。87年后,红军的长征精神成为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支柱和强大的力量源泉……”集中学习研讨中,大家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表示将学习联系实际,认真开展自我对照,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远铭记他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读书班上,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

  下一步, 全州县纪委县监委将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自觉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秀峰区: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坚持常态化督察 确保队伍整顿等工作取得实效